close

14340008_1749072758691127_1018698264_o.jpg

其實這張是我扛砲偷拍之後被拖出去又放進來後的視野,但是比較好看所以放第一張XD)

 

14285386_1749006225364447_123316370_o.jpg

(原本的視野是這樣的QQ)

====

這是拖了很久才生出來的後記

這次沒有去加場,其實有去一場我就都很滿足了哈哈哈哈

這次的序號是前100(71)!超級前面

 

進場之後就是用衝的卡到前面啊科科,一開始真的很前面哈哈哈哈,進場沒多久就開始放MV,整個超~有~FU~

大家就都跟著喊應援了,心情激動心情鵬拜

 

開場是閃鑽開始,剛聽到我真的是快要噴淚,超級感動親耳聽到

之後就是扛起砲一陣猛拍(好孩子不要學喔我下次不會了)

拍到那些年之後就被抓出去刪照片了辣哈哈哈,然後那個原本我卡著剛好的位置就這樣被人群淹沒,我內心真是五味雜陳......

讓我們知道,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就別犯賤亂拍

 

好了先不說拍圖了,唱那先年的時候真的嗯嗯超級好聽,洪知秀那深情樣

被抓去進來後位置當然比較後面,但是因為我很會擠所以我就又回到跟一開始差不多的地方了科科

接著就是當個乖小孩好好聽好好看好好的笑哥哥們(喂

還記得在選便利貼的那個橋段有個露腹肌,結果居然都沒有,果然都害羞嘛,我可是好失落呢(喂

這次見面會最滿足的就是聽到閃鑽還有Q&A!!!!!!真的好好聽喔哥哥們也都跟前一天錄影一樣好看

各位可以去油管找找看有沒有影片,因為我都沒有錄了所以沒東西放QAQ

 

接著是重頭戲,擊!掌!

一開始通過一個門,以為可能還要再走一段路,結果沒有,一進去洪知秀就站在後面(p_・q)(p・_q)

媽呀這臉不是正常人會有的臉,太美了嗚嗚嗚嗚嗚嗚

手也好暖好好摸(夠了 有點後悔因為太突然了沒有好好看洪知秀但還是有對眼啦(ㄍ 

下一個是崔韓率,要說一句真心話,崔韓率真的,真的太帥了........[謎之微笑] 整個精緻到不行,眼睛超大超深邃(º﹃º )

真恨不得在眼睛裝錄影機QQQQQQQQQQQQQQQ

順序有點不記得了,但是印象深刻的是隊長來跟我來了個十指緊扣,隊長大人我愛您~(〃ー〃)

金珉奎真的很高,高到不可思議ㄏㄏ 虎牙君也很Q(超級的),還有輝君!灰灰一臉震驚的看著我,難道我這是醜到人家了嗎.....

最後一個是我們浩浩,笑著說了掰掰,真的是太呆萌惹

 

出了會場,失落感跟疲憊感一下子湧出來,希望下次見面很快,也希望他們趕緊的休息。

最後還是要說,洪大人我愛您,愛您一輩子

 

另外這次真的大滿足,之後來可能都是con了不會再有擊掌這東東了,很慶幸有去這次的見面會

17的con真的CP值很高,大家下次不要錯過了!!!!!

17的寶寶們等你們下次來~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JOSHUA
    全站熱搜

    MI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