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後記!其實這是在好久之後寫的了哈哈哈一直想要寫但都沒有機會

 

鑽了好久的零用錢,省了好多早餐錢才終於可以買一場搖滾,這次二巡真的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這次是跟學姊還有同學一起站搖滾,終於不用像一巡一樣孤單寂寞的自己站在那裡還淋雨(也太慘

 

好了下面正文開始!如果我ㄌㄣˇ蕭維拜託請無視非常感謝

我是去了613那天,搖B,序號沒有說很好但也沒有不好(??)

其實我真的不太在意序後前後啦 畢竟往前擠就好(ㄅ

一進去真的等了很久 不 是超級無敵久,而且好冷還緊張到胃痛,只能坐在地上邊等邊ㄘㄨㄚˋ

神經都給提起來了 緊張兮兮的超怕突然就開場(神經病

其實還沒開始螢光棒就慢慢地當開了,就算不關燈效果也超~好~還是很美

 

我還記得開場是中毒!平常看音樂銀行看到爛掉了等到看到真人真的是,死而無憾.........

之後是HISTORY,看著他們跳HISTOY的時候腦袋突然閃過剛出道的時候,金鍾大超ㄎㄧㄤ的樣子科科(靠北

「讓謊言作廢~」金鍾大唱這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Q

 

再來就是我快感動哭死的黃金國

一開場就搖著自家的手幅往前擠,然後黃金國的時候金鍾大剛好在搖B這裡跳,嗚嗚嗚嗚即使是我最不喜歡的泡麵頭但還是很帥

突然我一分神(因為被一個胖胖的女生擠到) 朋友就抓著我狂搖(我剛剛還胃痛搖了差點吐出來!!)一直叫說金鍾大剛剛看到我的手幅還愣了三秒

我內心瞬間 這種時刻我居!然!沒有看到

覺得懊惱覺得傷心之餘還是好好的看了金鍾大,在一堆不知道幹嘛的棍子裡面跳也好帥

黃金國跳著跳著就跑到中間了哈哈哈,於實搖B再次種族大遷徙全部往後面移動,接著手持版光棍出現惹!!!!!!草雞帥

接著就是各種TALK跟自我介紹啦!(此時的我是看著9顆屁屁的)

蝴蝶少女!!!!!!!!!!
要哭了蝴蝶少女的舞真的會被美哭可惜那時候是在主舞台於是我還是只看到屁屁(很煩

一開始是朴燦烈在我前面!於是我學姊就消失了(燦飯)蝴蝶少女結束後又出現,原來是擠到前面去看他尢了

之後位置移動金鍾大又再次跑到我前面(買了搖B真的太感謝了)

突然畫風一轉,是我期待超久的PLAY BOY!!!!!!!!!!!!!!!!!!!!!!!!!!!!!!!!

演唱會前就聽說會是勳興一組,結果真的是,而且是在搖B看得到的那種,此時此刻金鍾大暫時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靠

真的太性感了超級滿足我愛這個世界

不過可惜的是開勳濕身沒看到,太遠了O<-<

中間還有很多歌,像是EXODUS BABY DON'T CRY 等等........應援聲超大尖叫聲超尖

然後令人意外的是第一次海外表演就獻給台灣的LOVE ME RIGHT好好聽嗚嗚嗚嗚嗚新鮮的歌馬上聽到就是不一樣超級讚~~~~~~

還記得那時候張先生只穿了吊嘎(微笑)

 

扮成小精靈的時候還是燦白先出來勾肩,嗯嗯身為燦白狗真的不能在興奮

唱了一小段歌之後就開始丟棉花糖那時候好像是吳世勳丟的,我硬是搶了三包還捨不得吃(還是吃了)

之後唱了3.6.5是我最想聽到的歌Q-Q還唱了中文版不能再感動了,還噴了簽名球,我根本被擠死了還想搶屁簽名球(ㄍ 

重頭戲來了!!!台灣的代表排字「約定了,要一起走到盡頭」 還唸了,你們是最貼心的寶寶

排字看完閒聊完之後就是初雪跟聖誕節(懶得打英文)還記得那時候有拿雪花科科很漂亮,聯應的創意真的很厲害

朴燦了的DJ那段真的是瘋了,I say EX you say O~~~

 

忘了是什麼時候金鍾大走到我們搖B靠近座位區的走道

看到我手上寫著金鍾大COME HERE的手幅 

默默的蹲下來無比溫柔的眼神看著我的手幅 然後對眼了!!!

還揮了手,被翻牌了不知道我那時候的臉有沒有嚇到他(X

金鍾大 就你這個笑 我可以在愛你兩萬年

 

粉絲們合唱的PROMISE也好聽,雖然之後被某邊嗆只唱一段XDDDDDDDDD

放了影片之後茶蛋出來唱PROMISE,當時真的快聽哭了.........那時候是邊伯賢在我們著,瘋狂地盯著我們看,挑魚嗎(瞬間脫戲)

之後慢慢的把牌子的紙拿出來之後他們都特別好奇的在看XDDD

是彩虹!!!!!「請像現在一樣相信我們」 現在想起來真的特別想哭

最後都懵了,講了什麼真的都不記得了,只記得特別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付出,謝謝你們的疼愛!

愛你們,特別特別,還可以陪著你們走很久,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我愛你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